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躺枪 中兴被快手列为了山寨机

科技 安兔兔 2021-06-02 16:44

关注手机的朋友这几天可能都知道一件事,因为快手平台某网红贩卖山寨手机,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舆论,而快手方面的举措也很迅速,正式发布了一份手机行业治理公告,表示将对手机类目展开专项治理整改。

其中,将十几个品牌列为“山寨机”类别,宣布对这些品牌商品全部下架,且暂不招商。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这份山寨机名单中,除了朵唯/Doov、SUGAR/糖果、酷比/koobee等诸多曾经还算正常但现在已经完全在市场之外的品牌之外,还包括曾经“中华酷联”之一的中兴手机。

这就让目前市场本就占有率不高的中兴现在更无语凝噎了,对此,中兴通讯终端事务部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吕钱浩对此解释称,这次是山寨品牌导致的乌龙,李鬼把李逵给打了。

中兴品牌并不是山寨手机,毕竟中兴上个月还带来了很多款不错的手机,而快手卖出的山寨机其实是贴的中兴的牌而已,并不是真正的中兴手机。

躺枪 中兴被快手列为了山寨机
躺枪 中兴被快手列为了山寨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