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前发布!华为今晚新品外观被曝光

科技 安兔兔 2021-06-02 19:20

今天晚上就是华为的新品发布会了,除了鸿蒙OS操作系统之外,华为官方已经预热的MatePad Pro 10.8英寸版本的平板电脑真机图提前在网络上被曝光。

从图片上来看,MatePad Pro 10.8英寸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前置镜头为打孔屏,同时还自带了一只手写笔, 主要配置上从华为自家的麒麟990处理器更换为了骁龙870,不过依然是不支持5G网络的,原因大家也都知道。

新版MatePad Pro 10.8版本将搭载一块10.8英寸IPS屏幕,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DCI-P3色域显示,机身背部也依然继承了两颗竖向排列的摄像头,四声道四大振幅扬声器,哈曼卡顿调音,72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0瓦有线快充、27瓦无线快充、无线反充,办公续航10.5小时。

该产品将会出厂预装鸿蒙OS系统,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多屏协同、智慧分屏、畅连通话、华为云电脑等体验,除了这款产品之外,还有一个12.6英寸的更大屏产品,相比之下那款的升级会更大一些,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今晚的发布会。

提前发布!华为今晚新品外观被曝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