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流量给补贴 美团买药扶持24小时药店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6-03 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6月2日,美团买药联合药店、药企发起“小黄灯”民生服务计划(以下简称“小黄灯”计划),将推出流量倾斜、夜间运费补贴等措施,在全国各地,尤其是中小城市扶持更多24小时药店,为用户提供药品即时配送到家的服务。

据介绍,“小黄灯”计划将会帮助商家在线上线下都点亮一盏“小黄灯”。在线上,24小时药店美团App内会有专属标识,在线下实体店门前,也会亮起黄色的专属灯箱。美团计划在今年内点亮1万盏“小黄灯”,覆盖超100座城市。

“‘小黄灯’计划将为线上24小时药店提供全天流量倾斜,保障商家权益。”在夜间买药配送层面,该计划为24小时药店推出了定制化专属配送解决方案,设置了专门的驻店、驻圈骑手,并给予夜间补贴。

此外,“小黄灯”计划还为深夜买药用户专门设置了1000人24小时自营药师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免费在线咨询。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