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VR光学模组供应商耐德佳完成B1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6-03 19:07

 

AR/VR光学模组供应商耐德佳完成B1轮融资

据投资界报道,AR/VR光学模组供应商耐德佳(北京耐德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B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系与真成投资共同领投,文华海汇投资跟投,老股东联想创投进一步追加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一方面用于扩大自由曲面AR光学技术的研发和量产规模,优化产品性价比,另一方面完善波导类AR光学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构建工程化技术壁垒,形成覆盖全线近眼显示各类光学解决方案的产品能力及知识产权布局,提升耐德佳全球供应链核心技术服务的综合实力,引领行业有序发展,扩展在视光学、车载AR HUD等场景的应用。

AR/VR光学模组供应商耐德佳完成B1轮融资

耐德佳创始人兼CEO程德文表示:“耐德佳完成B1轮融资,从资本层面说明AR行业向上发展的大好趋势。本轮融资将助力耐德佳在新产品研发、量产综合交付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同时也将促进耐德佳在新赛道的布局(如短焦VR光学、波导AR光学),努力实现眼镜形态的高水平AR眼镜的研发和量产,助力VR/AR产业的发展。耐德佳将在今年的Q3启动B2轮融资并在年底完成。”

耐德佳官网显示,其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由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博士团队及资深光学工艺师团队创立的高新技术公司,主要从事AR、VR智能眼镜光学模组的设计、研发、生产及技术支持。

据了解,针对C端AR市场,耐德佳正积极推进全息体光栅光波导的研制,实现大出瞳、高亮度、高色彩均匀性的彩色光波导开发。同时,耐德佳在VR短焦(Pancake)产品方面也进行了长期技术储备,已经攻克工艺难题,预研产品将于今年下半年面世。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