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线下新机曝光 联发科天玑800U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6 10:00

6月份是新机发布的淡季,所以通常不会有重磅产品上线,大都是以一些走量的终端产品为主。

近日,据外媒带来的爆料消息显示,OPPO的一款新机Reno6 Z或将于近期发布。

该机在正面屏幕上搭载了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左上角单挖孔设计,分辨率为FHD+,支持最高60Hz的刷新率。

虽然是AMOLED屏幕,但是因为产品定位的原因所以该机还是有着较大的下巴,看起来略有违和。

后置圆角矩形三摄镜头模组,其中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广角+200万微距,前置则为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

电池容量为4300mAh,支持30W快充, 核心处理器选择的是联发科的天玑800U,提供两款配色可选,运行基于Android 11打造的ColorOS 11.1系统。

材质方面,该机采用了AG磨砂塑料后壳+注塑铝合金中框,174g的机身重量和7.9mm的机身厚度,整体来还是比较轻薄的,应该主打的还是线下市场。

OPPO线下新机曝光 联发科天玑800U加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