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6复刻版要来了?雷军亲自表态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6 18:45

细数小米历代经典机型,小米6绝对能算是一代经典,发布已有4年多时间,至今仍有不少用户当作主力机使用。

今天下午,有网友在雷军微博评论称,青春版还是有点大,建议出小米6复刻版,手感完美。

对此雷军回复称,收到。难道真的会有小米6复刻版,一些迹象表明,可能真的有。

小米6复刻版要来了?雷军亲自表态

雷军前几天在微博感叹,小米6是一代神机,2017年4月发布,目前仍然还有215万用户在使用,欢迎小米6钉子户聊聊,最喜欢小米6哪几点?

据悉,小米6是一看搭载骁龙835的小屏旗舰,采用5.1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后置1200万AI双摄,电池为3350mAh,迄今为止经历了多次MIUI大版本更新,日常使用依然流畅。

目前尚不确定小米是否会推出小米6复刻版,不过网友期盼的配置是小米6外形,搭载骁龙870,电池容量和快充升级。

小米6复刻版要来了?雷军亲自表态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