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首席架构师展示DG2显示核心:512组EU

科技 泡泡网 2021-06-06 18:40

Intel首席架构师Raja Koduri近日展示了DG2显卡的显示核心。该显示核心也将是Intel在台式机独立显卡市场的划时代产品。它基于Xe-HPG架构设计,拥有512组执行单元(EU)、4096个流处理器。此外,DG2显卡预计将搭配16GB容量的GDDR6显存。

Intel首席架构师展示DG2显示核心:512组EU

想要进军独立显卡市场,英特尔除了要设计GPU之外,还要在驱动程序和游戏优化方面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

外界传闻DG2显卡会在今年内发布。以英特尔目前的公布的进度来看,笔者感觉今年内发布的概率还是挺大的。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