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决5G续航问题 苹果iPhone 13系列电池容量将会提升

科技 泡泡网 2021-06-06 18:40

iPhone 12作为苹果首款5G系列手机,近日升级iOS 14.5 后,可启动5G双卡双待功能,不过不少用户普遍认为续航力需要赶紧改善。近日来自产业链的消息,iPhone 13系列的电池容量曝光,整体变化要比iPhone 12系列提升10-15%。

解决5G续航问题 苹果iPhone 13系列电池容量将会提升

iPhone 13系列分别会使用2406mAh、3095mAh及4352mAh,而iPhone 12系列分别为2227mAh (iPhone 12 mini)、2815mAh (iPhone 12、iPhone 12 Pro)及3687mAh(iPhone 12 Pro Max),这样对比来看新的iPhone在续航方面应该确实会有显著提升。

另外,如果消息属实,iPhone 13估计还会有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与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加上iPhone 13系列预计将会应用新一代5G芯片,功耗应该也会有所降低,或可解决iPhone在使用5G双卡双待功能时续航力偏弱的窘境。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