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Tilt Brush」开发,VR绘画创作应用「Open Brush」免费登陆Steam

科技 93913网 2021-06-20 19:58

 

基于「Tilt Brush」开发,VR绘画创作应用「Open Brush」免费登陆Steam

据外媒UploadVR报道,由美国软件厂商Icosa Gallery开发的VR绘画创作应用「Open Brush」现已免费登陆Steam,该作支持Oculus Rift、Valve Index、HTC Vive及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终止对「Tilt Brush」的官方开发支持,但会将源代码添加到GitHub 上的存储库中,这使得VR 开发者可以基于该代码开发「Tilt Brush」衍生或全新版本。

而「Open Brush」正是「Tilt Brush」众多衍生版本中的一个,其最初登陆了App Lab平台,大约6个月后,「Open Brush」登陆了Steam平台,并带来了一些全新功能。

这其中最重要功能当属全面的MR支持,根据Open Brush博客的说法,谷歌「Tilt Brush」应用对MR的支持非常有限且存在“较暗笔触调配问题”,而「Open Brush」PCVR版本则与MR动捕软件LIV集成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另外「Open Brush」Quest版也已更新,添加了对Oculus MR动捕工具的支持。

除此之外,「Open Brush」还内置了Fly,该工具可在高级模式下使用,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醉心于艺术创作之中。

Icosa Gallery计划为共享创作添加Icosa Gallery支持,以替代Google Poly,同时还将推出用户画笔支持计划,从而使用户在不深入源代码的情况下制作自己的画笔。

「Open Brush」未来还将支持Unity XR,这将使得这款应用更具前瞻性,并支持更多VR头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