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太优秀被模仿?三星新机有望复刻安卓之光

科技 安兔兔 2021-06-17 13:47

小米在今年带来了安卓之光小米11 Ultra,它背部那块瞩目的镜头模组设计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也是这款手机最亮眼的地方。

有了引领者就会有追随者,近日,一张传闻是三星Galaxy Note21新机的外观渲染图在网上被曝光出来,它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采用了和小米11 Ultra非常相似的后置镜头模组设计。

可以看到,这款Galaxy Note21的后置镜头部分也是采用了多摄镜头组合+副屏的设计,副屏的位置也可以显示时间、日期和通知等一些简单的操作和提醒,方便用户在不亮屏的情况下也能快速的获得信息。

不过这张图据传只是三星的粉丝自制的,并非是官方泄露信息,此前有消息称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有望在明年重启,最快会在2022年下半年登场,届时这款新机是否真的会采用这样的设计,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设计太优秀被模仿?三星新机有望复刻安卓之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