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怡亚通投资8000万元设立济南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科技 挖贝网 2021-06-29 17:53

挖贝网6月28日,怡亚通(00218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为打造跨界融合、平台共享、共荣共生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完成在业务层面的转型升级,推动供应链行业整合及创新发展,公司拟在济南设立项目公司-济南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审批为准,以下简称“济南怡亚通”),主要负责山东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一期项目开发建设运营,通过打造产业升级公共服务平台以及供应链产业园运营,为当地产业和企业提供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实现当地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帮助区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当地供应链产业的发展。济南怡亚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怡亚通投资8000万元设立济南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标的公司名称:济南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济南怡亚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经营范围:项目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物流园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企业管理咨询;铁路货物运输、道路货物运输、水上货物运输、航空货物运输;装卸搬运;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货物运输代理;国内贸易代理服务;物业服务;文档及档案寄存、保管、数字化、咨询、评估、鉴定、整理;智能档案库房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家用电器、家居用品、家具、健身器材、厨卫用品的安装、维修;批发、零售、网上销售:首饰、化妆品、汽车、农副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信设备、电子产品、游戏机及配件、食品、食品添加剂、乳制品、酒水、化肥、饲料添加剂、铁矿石、镍矿石、针纺织品、服装、鞋、帽、箱包、皮具、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数码产品、计生用品、卫生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玩具、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钟表、乐器、眼镜、家具、工艺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五金产品、塑料制品、橡胶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消防器材、建筑材料、医疗器械、矿产品、金属材料、有色金属、机电产品、石油焦、清洁煤、焦炭、炭素及炭素制品、沥青(不含危险化学品)、钢材、木材、纸制品、燃料油、金银制品、普通劳防用品、饲料、纺织原料;机械设备、计算机、汽车的租赁;进出口业务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最终以工商注册信息为准)。

目的及影响:基于济南优势显著,交通四通八达,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公司将在济南成立全资子公司,推动供应链产业园项目落地、实现当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司业务量,提高企业利润。

存在的风险:国家宏观经济调控、产业政策导向对经营资金投入的影响以及国际国内贸易关系变化对供应链服务的影响导致公司业务体量下降的风险;供应链服务的上下游企业自身经营管理不善,造成资金周转困难、甚至破产倒闭所带来的连锁风险。

挖贝网资料显示,怡亚通立足基础供应链服务,延长产业链发力大消费领域的品牌运营业务,打造大消费供应链平台生态模式。构建了品牌运营、分销+营销两大主要板块的业务体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