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宣布将开始测试Oculus头显内置广告

科技 93913网 2021-06-18 10:11

 

Facebook宣布将开始测试Oculus头显内置广告

据外媒CNBC报道,近日Facebook宣布将开始测试Oculus头显内置广告。

5月Facebook曾表示将在Oculus app投放内置广告,但周三这家社交巨头明确表态将首先在Oculus头显推广内置广告。

据悉Resolution Games旗下VR射击游戏「Blaston」将是首款搭载内置广告的Oculus游戏,Facebook表示未来几周内置广告还将出现在另外两款Oculus应用中。

Oculus内置广告的重要性对Facebook不言而喻,该公司总收入的97%都来自广告业务,目前广告的推广对象主要面向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

对于推广Oculus头显内置广告Facebook信心满满,并表示该游戏推广方式将能为游戏开发商带来新的创收。

Oculus头显内置广告将遵循Facebook广告原则,广告不会收集Oculus头显用户包括图像在内的任何存储数据,不仅如此用户对于内置广告有着高度自主选择权,还可选择“为什么我要观看这个广告?”功能项以获得内置广告具体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