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 Pro+样张曝光:徕卡五摄+麒麟芯片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9 18:01

最新消息称,华为P50系列计划7月底发布。

近日微博平台出现了疑似华为P50系列的拍摄样张,同时照片水印显示了是由该系列的超大杯Pro+拍摄。

如图所示,照片标注为HUAWEI P50 Pro+ | Ultra Vision LEICA Penta Camera(超感知徕卡五摄)。

华为P50 Pro+样张曝光:徕卡五摄+麒麟芯片

影像方面,华为P50系列标准版配备三摄、Pro版四摄、Pro+版五摄,据说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 CMOS,拥有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可能是索尼有史以来最大底的传感器。

核心配置上,有消息称现阶段华为P50系列主要是4G版,传闻搭载高通芯片,但也有消息称是麒麟9000L,不过这意味着初期可能以4G版为主。

麒麟9000L可以视之为麒麟9000的减配版,将采用三星5nm EUV工艺打造,其中CPU大核A77的主频降至2.86GHz,GPU也缩减为18核Mali-G78。

至于顶配版的华为P50 Pro+,应该搭载满血版的麒麟9000,以维持超大杯的性能表现。

华为P50 Pro+样张曝光:徕卡五摄+麒麟芯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