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返校优惠活动开启 买就送AirPod2

科技 安兔兔 2021-06-18 14:02

一年一度的苹果返校季大促活动日前已经在苹果北美市场开启。

这项活动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各种官方的促销手段,来给将要返校的学生提供更优惠的苹果产品价格,以此来拉动产品的销量,每年苹果都会推出不错的服务,国内也会有相关活动跟进,具体的内容每个国家都不相同。

今年北美地区的活动是购买iPad Pro(2021)、iPad Air(2020)以及在售的iMac、Mac mini、Mac Pro、MacBook Pro、MacBook Air等产品, 将免费获赠一副AirPods 2无线蓝牙耳机,价值159美元。

而且学生用户还可以选择添加40美元升级无线充电盒版本或者添加90美元升级到支持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

另外学生用户还可以普遍可享受5~10%的折扣优惠,这项就是国内官网也一直都有的教育优惠专属活动了,需要相关证件的认证。

去年苹果推出该项活动的时间是从7月9日开始,看情况国内市场也不远了。

苹果返校优惠活动开启 买就送AirPod2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