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系列回归 小米发力自拍:30余项优化升级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9 17:31

2019年,小米推出旗下CC系列,主打美颜自拍,定位偏向女性用户,并发布了CC9和CC9 Pro以及美图定制版等新机。

可是如今CC系列仍然没有更新,时隔两年时间,该系列可能会在今年更新。

有小米高管透露,CC系列新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CC系列回归 小米发力自拍:30余项优化升级

近日,在小米爆米花青岛站,小米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小米手机全新美颜自拍和30多项拍摄体验优化升级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根据海报显示,小米手机全新美颜自拍有着更多美颜效果,同时相机动画和音效也有着体验优化,并包括全新相机水印等。

CC系列回归 小米发力自拍:30余项优化升级

和上代一样,CC系列新机依然会主打拍照,除了美颜自拍,该机最大看点就是相机素质,能否带来更好的相机表现,拭目以待。

之前有爆料称,该系列新机继续堆像素,可能是1.5亿或2亿像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