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135W 荣耀全新充电器入网 旗舰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6-07 13:59

6月16日, 荣耀手机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荣耀50系列机型。

荣耀50虽然定位是高端机型,但配置方面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并不能让人满意,毕竟高配机型仅搭载了骁龙778G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在性能方面和骁龙888机型有比较明显的差距。

好消息是,荣耀的旗舰机型可能也不远了,目前一款型号为HN-200675CP0的充电器已经入网,最高支持135W快充。

最高135W 荣耀全新充电器入网 旗舰来了?

在此前的报道中,荣耀50的充电功率有两种版本,普通版是66W快充,Pro版则是100W快充,因此基本上可以确认这台充电器不是给荣耀50系列准备的。

也就是说,配备这款充电器的很有可能是荣耀更高端的机型,也许就是传闻中下半年首发骁龙888 Pro的全新旗舰。

当然,也不排除这款充电器并不是给手机准备的可能性,如果是笔记本搭载这样功率充电器的话可能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最高135W 荣耀全新充电器入网 旗舰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