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屏下新机确认:京东方解决方案

科技 安兔兔 2021-06-30 14:07

骁龙888+发布之后,很多厂商的高管都纷纷表示将会推出搭载这颗全新处理器的旗舰新机,这其中当然也包含业界盛传将会首发骁龙888+的荣耀。

荣耀的这款新机将会隶属于Magic系列,被命名为荣耀Magic3,定位超级旗舰,对标的机型是华为的P和Mate系列,所以除了骁龙888+的顶级性能之外,它还会搭载一项非常具有前瞻性的配置, 那就是屏下镜头。

据网友带来的爆料称,荣耀Magic 3旗舰将搭载京东方提供的曲面显示屏,并且还将应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实现真正的全面屏效果,不过屏幕排列方面依然是“周冬雨”方案。

下半年屏下镜头技术将会在一些新机上首发,除了三星的屏幕之外,京东方的屏幕也在不断升级,带来屏下镜头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儿,而且大厂在旗舰机上采用国产屏幕也能更好的推动国产供应链的发展,对于荣耀Magic3这款手机,赵明曾评价称“我非常有信心,有把握,大家看到Magic系列之后,会把手中的手机换掉”。

荣耀屏下新机确认:京东方解决方案
荣耀屏下新机确认:京东方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