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10真机曝光 设计变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6-30 14:07

连续的曝光之后,vivo S10的真机今天终于在网络上出现了。

根据网友带来的图片显示,vivo S10这次在设计方面延续了上代机型的风格,以蓝色为主色调,底部有橙色渐变,时尚感非常足,当有不同光线照射的时候还会带来光晕,相信能俘获不少爱美之人的心。

后置镜头模组的设计和之前有所不同,改为了一整块的整体,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中央,三颗镜头呈三角形排列,值得注意的是,镜头区域还有108的字样,已经明示了这款手机的主摄镜头像素达到了1.08亿,相比上代S9在像素方面有很大的升级。

其它的配置上,vivo S10将会继续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配备运存扩展技术,可以把内存当作运存来使用,另外还配备了44W快充,UFS 3.1以及NFC功能等。

价格方面昨天也已经有过预估了,大概会在3000元左右,主攻线下市场。

vivo S10真机曝光 设计变了
vivo S10真机曝光 设计变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