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联合中国移动发新机:天玑处理器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6-21 17:35

中国移动方面将会于明天发布一款自主新机NZONE,据数码闲聊站带来的消息称,该机是华为把还没发布的自家nova系列新机换个贴牌给了中国移动,也算是华为和移动合作的产品,从名字上也能证实这一点。

今天关于这款新机的外观图官方也已经给了出来。

详细的配置上,中国移动这款NZONE S7将采用 90Hz LCD中间打孔屏幕,整体跟荣耀50 SE类似,左右边框宽度1.1mm,屏占比 94.3%, 处理器选择的是联发科天玑7系芯片,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支持40W快充,因为是中国移动定制的原因,所以在系统上也不会搭载HarmonyOS。

该机将会于明天下午14:30分发布,价格方面从配置来讲应该是不会超过千元的,不过线下市场又有华为的部分属性加持,究竟卖多少还是要看明天的发布会才能知晓。

华为联合中国移动发新机:天玑处理器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