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AR建筑工程解决方案商XYZ Reality完成2000万英镑A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6-22 11:25

 

英国AR建筑工程解决方案商XYZ Reality完成2000万英镑A轮融资

据外媒Evening Standard报道,近日英国AR建筑工程解决方案商XYZ Reality宣布完成由Octopus Ventures领投的2000万英镑A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XYZ Reality扩展伦敦团队规模及持续开发AR眼镜项目,并推进美国市场业务推广。

XYZ Reality由前建筑商David Mitchell于2017年创立,旨在为建筑行业“树立新标准”。XYZ Reality研发团队花了数年时间开发了AR眼镜“HoloSite”,该设备可与建筑工人的安全头盔连接,以显示建筑施工3D全息蓝图。

Octopus Ventures的Rebecca Hunt表示,风险投资机构认为XYZ Reality在推动建筑行业转型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Mitchell表示:“我们开发了世界上首个工程级AR解决方案,通过该解决方案建筑施工队将能避免施工错误进而提升施工效率,我们下一阶段将采用空间计算技术将HoloSite打造成一款集成了智能、自动检测以及报告错误等功能的AR智能眼镜,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使建筑工人都能通过全息施工蓝图进行施工。”

目前英国建筑行业每年因建筑施工错误而给开发商造成的损失高达250亿英镑,而XYZ Reality开发的“HoloSite”AR眼镜则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并可用于价值超过15亿英镑的大型施工项目。

据悉XYZ Reality还与全球咨询和建筑公司Mace合作,将在欧洲建设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数据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