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科技 TOM    2021-06-11 13:38

相信已经进入职场的你经常会被办公室里各种接收、沟通、磨合、解决各项需要的工作事情磨得焦头烂额,除此之外,你还经常要在不同部门办公室,家里甚至是外地这种不同环境下穿梭。可在面临高压力工作时,你还要保证办公效率,这才能在职场上获得更多回报。而鼠标作为重要的办公电子设备,是职场白领处理这些事务不可缺少的办公工具,不管是办公室还是出差基本每天有一大半时间都在不停触击着鼠标。

在长时间这种工作压力下,操作鼠标的手部很容易就变得疲劳不已,反应和操作也变慢了,严重影响工作的效率。但其实一个综合性能好,体积小巧又方便携带的鼠标就能够大幅提升你的办公效率。提到外设品牌,自然绕不过罗技了,旗下有众多经典鼠标型号,而这次推荐的一个经典鼠标就是罗技B220。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B220采用了M185的对称式的左右手通用外观设计,表面采用的是磨砂手感,不仅提升握持时的手感,还增强了视觉上的辨识度。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鼠标外观小巧玲珑,手感圆润舒适,这种设计也能更好地适配不同手型消费者的体验。鼠标的前部设计得较为宽大,即使是手指较粗的男性,也能贴合鼠标左右键,不过在鼠标过了鼠标中段,两侧曲线开始收紧,能够让拇指更好的握持,以进一步提升鼠标握持手感。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因为是无线鼠标,自然少不了USB接收器,现阶段的USB接收器外形设计的都非常小巧,稍有不慎就会丢失,而B220却设计的相当方便,在鼠标底部电池仓内,就自带有USB接收器收纳位置,这样一来,就不容发生丢失问题。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罗技B220的无线接收距离可达10米,在桌面上使用就没有任何问题了,除此之外,在会议室这种大环境中,也能做到远距离无线操。

如果你是忠实的右手用户,体积更大一点的罗技B330也是不错的选择。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虽然罗技B330体积小巧,但是它的外观采用右手非对称设计,趴握时手指能够很自然的贴合在鼠标两侧,而两侧拇指也能落在侧面凹陷去,稳稳地握住鼠标。另外B330顶部的曲线设计得刚好,正好能够手心提供支持,也进一步地提升了握持上的舒适感。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同B220一样,B330内部预装有一颗5号电池,而在电池仓的边上,也设计有收纳接收器的槽位,可以稳妥收纳这个提交非常小巧的接收器。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罗技B330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静音设计,在保证手感不变的情况下,实际使用起来这款可以接近完全静音,只有将鼠标凑至耳边点击的时候,才会听见微小的咔嚓声,如果在办公室、出差室外这类相对安静的环境下使用,就不会干扰到周边的人了。

远程办公好帮手 如何选择办公鼠标?

在工作的时候,无论是职场新人,还是职场老人,都离不开鼠标这一重要的配件。性能强大的电脑可以帮助我们更轻松地处理大量的工作,而优秀的鼠标能够让你高效利用上电脑强悍的性能,因此,选择一个手感和静音均可兼得的鼠标,能够稳定提供你在办公中的工作效率,让你轻松自如的高效处理工作,而最近正逢618年中大促,是近半年最终适合购买办公装备的时间,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办公体验和工作效率,记得去看看这两款鼠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