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再传!云快充入选2021年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科技 TOM    2021-06-24 17:12

6月23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在宁举办,云快充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物联网服务商,再次入选2021年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这也是继2019年、2020年之后,企业第三次斩获殊荣。

据了解,“培育独角兽企业”专指符合南京市4+4+1主导产业方向的、成立10年以内且估值达到1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的非上市公司。其中,“4+4+1”产业体系中,软件信息服务、新能源汽车都是重点聚焦的主导性产业,充电桩作为这两大产业交汇点,已然成为南京在打造创新名城过程中大力发展的核心产业之一。云快充连续三年入选培育独角兽企业,未来或成为南京在全国新能源出行领域的一张名片。

喜报再传!云快充入选2021年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云快充平台业务数据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云快充自2016年成立以来,专注为全国电桩运营商提供基于充电SaaS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了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数据显示,目前云快充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270多个城市,服务电桩运营商超2100家,直连充电桩规模位列第三方平台第一。

喜报再传!云快充入选2021年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企业官方信息披露,云快充已于近日完成B1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宁德时代、合力资本和财信金控旗下财信产业基金联合投资,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物联网SaaS技术研发与储能技术的开发。截至目前,云快充已经引入宁德时代、普洛斯两大产业投资人,未来将进行更多产业生态领域的业务深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