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沃斯618战报出炉,全渠道成交额破18亿领跑市场

科技 TOM    2021-06-25 15:35

“618”年中购物节的战火已落下帷幕,家电行业总销售额再创新高。知名家用服务机器人企业科沃斯集团于近期发布了618战报,战报显示年中大促整体成交额超18亿元,同比2020年增长266%。其中,科沃斯品牌成交额超过9亿元,同比增长115%,稳居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扫地机器人品类第一名。

科沃斯618战报出炉,全渠道成交额破18亿领跑市场

厚积方能薄发,此次618数据充分印证了科沃斯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事实上,作为在懒经济、宅经济催生下新崛起的家庭刚需产品,扫地机器人产品的“高端化”一直是大势所趋,而科沃斯多年来也从未停止在升级产品体验、强化产品力方面的探索。

面向一线城市繁忙的新中产和高端人群,科沃斯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两款全新升级的产品T9和N9+,其中T9主打智能避障功能,搭载了全新AIVI人工智能与视觉识别系统,能自动识别并轻松避障;高频振动擦地系统配合一次性湿拖布可除菌除顽渍,提高地面整体洁净度。在功能上还新增了移动香氛系统,并配置了除菌功能,能整体改善室内清新度。N9+则实现了扫吸拖一步到位,拥有自动回洗、一键自洁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全套地面高效清洁解决方案。这两款产品一经推出便备受消费者喜爱,今年618 期间,N9+成功位列扫地机器人品类第一名。

科沃斯618战报出炉,全渠道成交额破18亿领跑市场

除了坚持产品创新迭代,不断引领行业向优质化、标品化方向发展外,科沃斯近年来也在积极进行家用服务机器人的多品类布局。目前,科沃斯已推出空气净化机器人、全新擦窗机器人、智能料理机、智能美发梳等多系列产品,让家庭立面清洁覆盖面更广、也更安全。在618期间,科沃斯的多品类家庭机器人也有亮眼表现,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成交额同比增长11 倍,位列3000 元以上同品类第一名;擦窗机器人窗宝位列同品类第一名。

科沃斯618战报出炉,全渠道成交额破18亿领跑市场

产品和品类的突破创新,为科沃斯开拓了广阔的发展路径。但对于扫地机器人行业的玩家来说,想要赢得618年中角力,除了要拼产品、拼优惠、拼玩法外,还要在品牌抢位战中下狠功。从当下的市场情况看,扫地机器人作为家电行业新崛起的品类,尚有很大的拓展空间,上百家品牌的激烈竞争之下,谁有更强的品牌势能、成功抢占主流用户心智,谁就能占据竞争优势。

为了给618年中大战预热,科沃斯于5月末便开始数智化布局分众,携旗下多元化产品大规模刷屏全国分众电梯媒体,与3亿主流人群展开强势沟通。据了解,本次科沃斯的投放借助阿里巴巴的强大技术支持和数据分析能力,通过高端智能屏优选海量媒体点位,更精准地覆盖高端及新中产人群,并结合分众传媒的线下分发监控程序,成功实现了传播形态的远程调节管控和内容投放收视统计的精准报备。

此外,此次投放也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无缝对接,投放数据会通过数据智能投放系统回流到电商平台,帮助品牌对目标用户行为特征客群标签进行二次分析,进一步优化营销布局、拓宽品牌辐射面。

科沃斯618战报出炉,全渠道成交额破18亿领跑市场

总体来说,透过本次618,能感受到科沃斯不断升级产品,迈向高端市场的决心,也能看到其不断释放的品牌势能。进入下半年,科沃斯的三大业务板块家用机器人、智能小家电、商用机器人都将有新产品布局,有望迎来业绩共振。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的领军者,科沃斯将持续以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引爆行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