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商大增40%,一线大牌齐聚,新品密集上阵: 2021年生态舒适展开幕

科技 TOM    2021-06-03 11:49

近年来,随着技术与市场的成熟、一二梯队品牌的崛起,舒适系统市场呈现两种特征,一方面,众多功能强大的创新产品密集亮相,在冷、暖、风、水、管、智等六大板块构建了完善的产品阵营;二是系统集成方案走向成熟,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酒店、餐厅等场所里,已能看到成套的舒适系统配置。

即使受2020年疫情影响,舒适系统行业依然表现出强劲的生命力,在全装修市场逐步赢得青睐,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进入2021年,行业里又有哪些新的技术与产品出现,设计与施工、渠道布局的走向又如何?

 展商大增40%,一线大牌齐聚,新品密集上阵: 2021年生态舒适展开幕

在这种背景下,2021年6月2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世环会【生态舒适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正式开幕,为处于转型期、新一轮发展期的舒适产业,注入新的驱动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会拥有3万平米的规模,品牌展商多达1000家,比往年增长了40%,全面展示舒适产业最新产品与技术成果,高效对接供需双方,助力企业抢占机会。初步预计,专业观众将达到6万名,覆盖系统集成商、代理商、暖通制冷工程商、房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家装设计大咖等专业群体。

展会期间,总体推出50多场行业主题论坛,邀请品牌CEO、一线实战人士及行业专家到场,分享成功经验,探讨市场走向,理清未来趋势。

多家头部品牌齐聚,上百新展商亮相

作为细分行业的超级大展,世环会“生态舒适展”一直扮演舒适系统领域的商贸交流平台角色,今年不仅展览规模、参展商等有新的突破,而且在展品范围上更为全面。

冷、暖、风、水、管、智等六大板块,都涉及了当前主流品类,以及新的趋势品类,以制冷为例,包括中央空调、智慧空调、全空气系统空调等;供暖赛道里,包括了全屋热水系统、智能供暖系统、热泵系统、太阳能系统、壁挂炉等;在新风专区里,包括中央新风、中央除尘、中央除湿、空气净化、空气消杀等系统。

另外,净水这部分,有全屋净水系统、全屋软水系统等。管道系统部分则包括金属管材与管件、塑料管材与管件、环保家装电线、地暖管材与分水器等。智能家居被放到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今年已涉及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厨卫、IOT智慧物联、安全健康环境监护等。

几乎每个品类里,都有知名品牌亮相,再次寄寓了对生态舒适展的重视。

据不完全统计,松下、中广、造梦者、怡口、开能、德国法兹、帝尔塔、伊美特、润新、绿岛风、远大、六星劳力特、爱迪士、威霖、湿腾、德国博乐、多乐信、美国麦克维尔、施诺、伟星、中财、班尼戈、沙克拜特、威文、金洲、城家、埃美柯、MASTERACCF、达柏林等头部大牌,都在展会上有所动作。

新展商则构成了另一道风景线,包括日本日立、日本能率、美的、飞利浦、汉斯希尔、润索、曼茨、德兹曼、瑞尔特、百朗、布朗、树派、慧聪信山、艾易西、南洋有为、格韦特、迪莫、筑星云、德业、现代、中创、格韦特、英宝纯、格瑞、宝地、正同、金标线、江杰、卡博、爱客多、菲索、诺温特、集美科等企业,这次都出现在了展会上,显示出生态舒适展在行业里的强大影响力与凝聚力。

新品密集上阵

每年的舒适展,新品发布都是颇具亮点的环节。

今年的看点同样众多,不少知名品牌都有重点新品发布,甚至是多款新品同时亮相,比如爱迪士一次性推出多个系列,包括智尊中央式智控热回收新风净化系统“别墅”之光InspirAIR® Top,中央式新风商用系列产品Light Commercial Products,中央式热回收新风净化系统 VIVA'O HEP PRO,全热新风净化除湿系统HUGO PRO等;曼茨推出畅享系列主机 MAC09S\MAC12S\MAC14S;还有汉斯希尔也将推出PRESTIGE-优享中央净水机、PRESTIGE-优享中央软水机等新品,并带来SYR汉斯希尔“全屋净水4.0”拥抱全屋整装时代论坛。

整个展会期间,预计新品发布会将有40多场,涉及日立、爱客多、MASTERACCF、曼茨、诺温特、施诺、迪莫、格韦特、中创芯净、士诺、开能、吉之美、碧丽、森乐、赫尔维森、德兹曼、瑞尔特等多家品牌。

高手云集,支招竞争:多场主题论坛打造思想盛宴

作为舒适行业的年度盛宴,世环会“生态舒适展”所扮演的角色不仅是全方位展示行业最新成果的舞台,也不仅是上千家品牌同台竞技、大秀肌肉的时刻,同时也是相关领导、企业家、经理人、行业专家相互交流与分享见解的重要机会。

本次“生态舒适展”推出了30余十场专题论坛和活动,仅6月2日当天就有将近10场的核心活动,包括:2021中国健康环境电器创新产品技术趋势论坛,与慧聪家电联手,系统全面地剖析环境家电行业发展,分享销售思路和营销创新模式。

与现代家电合作举办健康电器发展高峰论坛,针对泛家电行业基于场景化、智能化新一轮再造与重构进行深度分析,同时解读行业营销创新实战案例、剖析渠道升级过程中的问题;对健康产品的创新亮点、新增长模式、新零售等展开探讨,分享抓住机会的策略。

同时值得关注的有一场从整装角度切入的活动,也就是健康住宅『舒适家整装』生态链趋势论坛,其中重点探讨舒适家行业发展、标准解读,舒适家居的技术(BIM)与技能(施工),健康人居环境解读,全屋净水的整装时代分享等。

一场举地活动是,展会联合中国招标网举办2021学校净水&新风项目招标会,为观众及展商现场发布学校、医院、地产行业净水及新风的招标前期项目信息,并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帮助厂商提高中标几率。

在本次展会上,施工人才与技能也赢得了重视,其中一项体现是举办2021舒适家行业职业技能赛—多能源两联供大赛,吸引了大量专家、教练加入,共同探索与交流工艺、技术、技能等,旨在提升两联供的设计与施工水平。

除上述活动之外,本次生态舒适展还有多场论坛举行,包括室内空气卫生智能化创新管理论坛、碳中和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峰会、上海沃生国际空气净化新技术暨空净行业硕博论坛、“场所精神”构建设计新生态论坛、 中国室内净化高峰论坛暨精装房净水与公共直饮水大会、第六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酒店舒适与节能系统技术论坛、舒适家居行业全产业链合作发展论坛等。

从上述活动内容来看,几乎覆盖了舒适系统的主要品类,并涉及技术、产品、营销、施工、人才、设计、产业链、合作机会等多个方面,参加者无疑可以获得非常有价值的信息、经验与策略。

从6月2日到4日,生态舒适展持续3天,将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