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大附中授牌仪式暨“鸿合杯”无生授课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科技 TOM    2021-06-15 11:43

2021年6月8日,河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农大附中)校长和鸿合科技代表共同为“河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鸿合科技交互教学实验基地”揭牌挂牌。仪式后,由农大附中和鸿合科技共同主办的“鸿合杯”无生授课创新大赛正式开始,经过层层筛选的12位选手同全体教师和鸿合科技代表们共飨赛课大餐。

 农大附中授牌仪式暨“鸿合杯”无生授课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今年3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行动计划,提升中小学教师信息素养和应用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农大附中携手鸿合科技开展三个阶段的教师信息化素养提升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以“技术应用、优化教学”为主题,教师在鸿合讲师的帮助下,深入学习鸿合智能交互黑板和鸿合白板软件的操作及课件制作等内容,熟练掌握信息化工具运用,学会调用多元化资源,促进信息化教学和传统教学的结合。

 农大附中授牌仪式暨“鸿合杯”无生授课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农大附中:省内名校初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四位全国优秀老师,几十名省级名师,并且学校参与到河南省教书编审工作。

“鸿合杯”无生授课创新大赛是本次培训的收官之战,在前期培训过程中脱颖而出的12位教师设计了精美的课件,应用鸿合智能交互平板,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多学科、多学段的生动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和比赛,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教学中使用信息化工具件,是一种积极合作的教学模式,视听结合,手眼并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更加准确形象地表达出晦涩的书本知识,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次赛课特邀郑州市教育教学研究办公室主任担任专家评委,主任也在赛后发言中表示,此次校企深度合作的模式非常好,双方各取所长,共同开展教学教研,值得推广和借鉴。农大附中校长也在本次活动结束时提出希望,希望教师掌握利用信息资源并完美融合到教学中,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对鸿合科技在农大附中校园信息化升级和本次培训比赛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农大附中授牌仪式暨“鸿合杯”无生授课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未来,鸿合将会更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平台,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的深刻变革,利用先进信息技术手段促进教学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