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起来!韶音专业运动耳机陪你一起《超越》

科技 TOM    2021-06-15 14:11

当躺平愈渐成为年轻人的一种共鸣时,似乎少有人再回想起曾经年少青春时的自己,在运动场上,耳畔传来热血的那句“跑起来,别停下啊”的呼喊。社会愈加内卷,体谅你的不易,心疼你的苦楚。可兄弟,哪怕你使把劲儿,换个更舒适的地方躺平,也是一种超越啊!时下,电影《超越》正在热映,穿上当年的运动服,兄弟愿不愿陪我一起感受当年那份无畏和超越?

 跑起来!韶音专业运动耳机陪你一起《超越》

《超越》是由韩博文执导,郑恺、李昀锐、曹炳琨、张蓝心、张榕容领衔主演,李晨、金靖特别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了曾获奖无数的“百米飞人”郝超越在经历人生转型之后陷入低谷,因为与昔日挚友的再聚被唤醒热血回忆,并重新振作,实现自我超越的故事。

而作为这部热血运动大片的联合营销合作伙伴,韶音品牌和其麾下的专业运动耳机产品,更是在一次次对自我和对手的超越中,打遍全球高手。

韶音从企业建立之初,就一直在做跟声音相关的产品,从最早代工的对讲机,到后来生产的耳机产品。这时候,“超越”的基因就开始伴随着品牌的成长而越来越强大。2014年,韶音的骨传导运动耳机获得了消费电子行业最高奖项——爱迪生电子娱乐产品类金奖,随后进入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直营店。这对于韶音品牌本身,包括研发、产品团队的自信都是一个极大的促进。2015年,韶音在国内的营销全面转向运动市场,伴随着国内马拉松赛事的井喷,更精准聚焦运动人群,实现了和传统耳机的差异化,开启了品牌本身的大发展之路。这段时间的产品力也大幅提升,2016年推出的Titanium、2017年推出的Air,至今仍然是爆款,在日新月异的消费电子行业,实属罕见。2019年开始,韶音在运动营销上更是频出大手笔,将一批国际顶尖运动员招致麾下。目前韶音已经签约了环法四冠王弗鲁姆和世界马拉松第一人基普乔格,更进一步夯实了韶音专业运动耳机特质和形象。

 跑起来!韶音专业运动耳机陪你一起《超越》

当然,超越不仅仅需要的是体力和精力,更需要智力和魄力,也就是企业所必需的技术驱动和市场战略。如我们在运动场景所见,所有的传统耳机都是要堵住耳朵的。但韶音的耳机与传统耳机完全不同,它最大的特点是不堵塞耳朵,双耳是开放的。韶音耳机的最大优点是安全,在跑步或者骑车的时候能够听到周围环境的声音,避免发生事故;第二个就是舒适,因为耳道里不需要塞任何东西;第三个是干净卫生,不会有可能的接触性传染;第四个,它没有传统气传导喇叭的振膜,所以很容易做到高级别防水防汗。

因此韶音坚信在运动和户外市场,骨传导运动耳机还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但是,技术从来都没有绝对,而是以创造最佳体验为终极目标。所以,韶音不排除在骨传导之外,尝试其他技术层面的驱动。做专业运动耳机是韶音的定位之本,技术是为此服务。

 跑起来!韶音专业运动耳机陪你一起《超越》

以世界马拉松第一人基普乔格和环法骑行冠军弗鲁姆钟爱的韶音Aeropex骨传导运动耳机为例,在完成了对自身技术和性能的超越后,Aeropex拿下全球一个又一个奖项,将一众对手运动耳机品牌远远超越在身后:《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评选的世界最佳跑步耳机(2019)、CNET的全球最佳户外运动耳机(2020)、被誉为视听类“奥斯卡”的日本VGP2021 金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创新奖……对手追到腿软,韶音拿奖到手软,就是这么豪横。

无论是在洛杉矶的金门桥下还是在上海的外滩江边,无论是在纽约的中央公园还是在北京的奥森公园,既能看到戴着Aeropex的跑友们一闪而过,也能看到戴着OpenMove的滑板少年炫技空翻,韶音运动耳机慢慢已经成为人们超越自身现有生活品质和生活状态的标签之一。

《超越》正在热映,穿上当年的运动服,戴上你的那款韶音运动耳机,躺平的兄弟,我拉你一把,我们一起去再次超越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