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内家装领导品牌 柏厨工程以高度实用美学设计与精湛工艺演绎现代家居

科技 TOM    2021-06-29 13:46

关于精装房最大的优点莫过于节省装修时间,省心省力。但目前,我国精装房市场交付还存着一定良莠不齐的现象,让很多业主产生了顾虑。为促进室内家装高品质升级,多年来,柏厨家居以匠心带动传统精装业态质变,以专业的服务水准和完美交付能力为万科、金地、恒大、碧桂园等多家知名地产商提供工程服务,实战出诸多经典案例,以高度实用美学的时尚设计和精湛的工艺造诣获业界高度认可。

家居的时尚是设计理念的时尚

现代家居时尚是一个开放性命题,对于时尚感的把控来源于品牌的设计能力。为了保证设计水准的高度呈现,柏厨家居与多家美术学院保持长期合作,对于家居设计理念,始终追求同步于国际,领先于国内的水平。

在柏厨看来,好的家居设计是空间解决能力和美学性能两方面相结合的共同呈现。中国城市化进程之快是前所未有的,这意味着人们的生活需求已经有了很大改变,看似几室几厅几卫的格局没有变,但功能空间的打造已经突破了卧室、厨房等笼统性概念,需要进一步根据家庭结构、生活需求而细化,进而衍生出儿童房、老人房、衣帽间、工作坊、书房、茶室酒吧等等细分功能空间。另一方面,城市住宅空间宝贵,在有限的空间内规划出十几种不同的功能,需要在提升空间使用率上下功夫,这依靠的都是家居设计的力量。

对于家居美学的追求,柏厨同样出类拔萃。家居的美学性呈现和情感上的幸福体验直接连接,一个人的审美观念是由多种因素组合影响而体现出来的。柏厨家居致力于打造“悦目悦心”的审美意境,让不同的人通过自己的独特感受,给出自己对家的定义,看山是山,看水是水,不外如是。

精湛工艺造就完美交付基础

好的家居是经过思考后的有取舍、有对比的设计,好的设计是现代家居不可或缺的蓝本,而将设计落地实现则要依托精湛的工艺,这也是让柏厨家居能实现完美交付的重要支撑。工匠精神对定制家居的精湛工艺有着极强的指导意义,发扬匠心本身就是对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而柏厨家居一直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企业文化,在做人、做企业、做产品方面致力于有机统一。

匠心品质起于细节,细节决定品质。一个客户在收房验房时发现了产品问题,造成的往往是对整个项目的质疑。作为定位高端,服务高端的柏厨家居来说,这一点尤不能被容忍,因此着眼于细微处,专注于工艺打磨,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比如,柏厨家居对榫卯工艺的传承和改良应用,不仅为产品增加了美学观赏性和文化内涵,也极大的增加了产品稳定性,这是对精湛工艺追求的极好说明。又如45度角的工艺切割,大到工业生产,小到细节追求,在为客户承诺完美交付的背后,是柏厨家居数十年如一日的匠心追求!

如今的中国精装市场在经济发展的催生下,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一方面消费者需求旺盛,另一方面渠道触达多元。在良好的发展机遇下,柏厨家居踔厉奋发,未曾停止探索的脚步,实力演绎高端精装家,让幸福咫尺可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