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尔线程牵手泽塔云,探索本土一流GPU虚拟化新道路

科技 TOM    2021-06-08 14:51

摩尔线程与泽塔云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本土一流超融合高算力GPU云平台,为政府、GIS测绘、能源勘探、建筑工程、专业设计、工业制造、影视动画等众多行业及领域提供国产化的解决方案。作为“新一代企业级生产力工具”,GPU云在满足重度的图像渲染和数值计算的同时,将为企业的生产方式和IT管理模式带来全新升级。

ZETTAKIT泽塔云是国内最早推出超融合产品的厂商之一,以“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创新。其自主研发的“CPU+GPU”双算力基础架构云平台,打破了多设备终端交互的瓶颈,整合了数据资源池和计算资源池,将数据中心带入“全虚拟化时代”。“云端的图形工作站,本地一致的使用体验”,泽塔云是全球少数几家具有自主研发实力的GPU虚拟化解决方案的厂商。

摩尔线程致力于构建中国视觉计算及人工智能领域计算平台,研发全球领先的自主创新GPU软硬件一体方案。摩尔线程拥有世界级的先进计算架构设计团队,基于MUSA(MT Unified System Architecture)统一架构技术提供计算引擎底座,与行业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共同建立本土高性能计算生态系统,服务现代化新基建应用场景。在各种应用场景中,整体解决方案落地需要GPU的综合计算能力。

摩尔线程GPU是包含图形渲染、通用并行计算、视频编解码、高精度并行计算和AI推理训练多种综合算力的标准GPU,能够有力地为政府、建筑设计、GIS测绘、工业制造等众多领域打造“云图站” 平台。

未来,摩尔线程与泽塔云将联合投入对MT Mesh互联架构和MT-V虚拟化技术的研究, 共同研发支持大规模集群和弹性扩展的“云图站”方案,优化单点实施成本;通过MT Direct SDK和高保真传输(MT ProStream)技术,实现“云图站” 低延迟,无损数据传输,构建媲美工作站的用户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