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1200实测:游戏性能表现超出想象

科技 TOM    2021-06-08 18:25

近期5G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年度新机来抢占市场份额,而天玑 1200作为联发科的新一代5G旗舰芯片,已被Redmi和realme的旗舰机型所采用,在性能方面表现究竟如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先是在规格方面,天玑 1200采用了6nm台积电先进制程,拥有旗舰级的“1+3+4”的八核心三丛架构设计,搭载了最新的 Cortex-A78 超大核心,主频最高达3.0GHz。在安兔兔跑分中,搭载天玑 1200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拿下71万分,站稳目前安卓手机性能的第一梯队。

天玑1200实测:游戏性能表现超出想象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跑分表现( 图/IT168)

跑分虽高,但性能如何还需看实际体验才能下定论。游戏体验方面,搭载天玑1200的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拥有很不错的表现。在《王者荣耀》极致画质+超高分辨率+超高帧率的预设下,K40 游戏增强版达到了全程90FPS的优秀表现,没有出现掉帧与卡顿的情况。

在《和平精英》的90FPS模式下,平均帧率达到89.3FPS,也是满帧水准,且在稳定度上拥有不俗的表现,全程没有出现掉帧的情况。

最后,在旗舰级性能测试必考卷的《原神》环节中,K40 游戏增强版依旧拥有不错的表现,帧率持续保持在55.3FPS,这个表现与众多旗舰机型一致。

从三款游戏的综合表现来看,天玑 1200的游戏性能无疑是达到了旗舰水准,甚至在部分体验方面,要优于其他旗舰机型。另外,联发科HyperEngine 3.0游戏引擎的加持,让天玑 1200的游戏体验拥有更全面的提升,无论是在网络连接还是性能负载,都能够时刻保持满血运行。

据悉,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联发科与腾讯游戏有深度合作,基于天玑1200进行深度游戏优化, 在《QQ飞车》手游中适配了120Hz高刷新率,同时还对《王者荣耀》进行了深度联调,实现了满帧、稳帧的高性能游戏体验。

天玑1200实测:游戏性能表现超出想象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台积电6nm制程的旗舰级移动芯片,天玑 1200能够实现强劲的性能,同时在功耗与散热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在硬件规格还是游戏体验方面,天玑 1200 无疑是今年的旗舰之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