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素质教育创新 好多兴趣班启动“十八般武艺”项目

科技 TOM    2021-06-21 13:50

6月17日,“好多兴趣班优选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召开,以助力孩子兴趣爱好培养为核心的“十八般武艺”项目,也在会上正式启动。

助力素质教育创新 好多兴趣班启动“十八般武艺”项目

3E魔力英语、爱尚跆拳道、贝尔机器人、豪世拳馆、精锐教育、加壹体育、君尊鼓迹、美数乐、美院少年、耐思拓、轻歌妙舞、乾学书院、时振少儿国球中心、舞动天琦轮滑、小码王、依然琴行、悦舞圈、赵汝飞练字,共18家知名素质教育机构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与“好多兴趣班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素质教育创新 好多兴趣班启动“十八般武艺”项目

近年来,伴随国家政策引导,以及经济生活水平提升,以提高孩子多方面素质为目标,注重思想道德、能力培养、个性发展、身心健康的素质教育,走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2021年5月,在教育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更表示,要让每个学生都能掌握一两项艺术特长。

作为国内领先的少儿兴趣班优选平台,好多兴趣班一直致力于为3-12岁少儿,提供优质的素质教育服务。此次联合18家机构,共同启动“十八般武艺”项目,也是好多兴趣班力求通过创新,助力素质教育行业发展的一种实践。

助力素质教育创新 好多兴趣班启动“十八般武艺”项目

据了解,“十八般武艺”项目精选18个热门素质教育科目,每个科目优选一家头部素质教育机构合作,旨在帮助每位学习“武艺”的孩子,掌握一项才艺成果。

“我们希望每个孩子,在接受素质教育的过程中都能有所收获,同时这些收获又能正向促进孩子对所学科目的热爱,以此培养孩子真正的兴趣爱好。”好多兴趣班“十八般武艺”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同时,她还表示,面对数以百计的素质教育科目,许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报兴趣班时会面临“孩子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家长也不知道选什么好”问题。而18个精选热门科目,能给予家长很大的参考价值,帮助家长更好地为孩子选报兴趣班。

助力素质教育创新 好多兴趣班启动“十八般武艺”项目

据悉,除了通过“十八般武艺”,帮助孩子更好地培养兴趣爱好之外,未来,好多兴趣班还将与此次达成战略合作的18家素质教育机构,在教学内容、私域流量运营、品牌打造、数字化融合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素质教育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