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3年618销冠,科大讯飞这款黑科技鼠标你绝对值得拥有

科技 TOM    2021-06-21 15:42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618”刚刚落幕,各电商平台及商家纷纷发布战绩,其中,科大讯飞的成绩可谓十分吸引眼球。根据科大讯飞发布的618战报显示,其AI硬件销售额同比增长108%,多个产品的销售额连续多年稳居冠军,切切实实地反映出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

连续3年618销冠,科大讯飞这款黑科技鼠标你绝对值得拥有

基于在办公室场景的全栈产品构建,科大讯飞已成为AI+办公赛道的领头羊。其王牌产品之一的讯飞智能鼠标依托其独有的AI黑科技,不仅屡屡在各类大促中备受关注,如今也已连续三年获得京东、天猫双平台智能语音鼠标品类销售额冠军。

连续3年618销冠,科大讯飞这款黑科技鼠标你绝对值得拥有

鼠标是职场人士以及学生群体必不可少的工具,而讯飞智能鼠标能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也不是没有理由的。不仅仅是手感舒适,使用顺滑,颜值在线,讯飞智能鼠标还搭载了讯飞语音识别引擎,支持普通话、英语及23种中文方言输入,每分钟语音输入高达400字,准确率超过98%,只需要动动嘴就能轻松“打”出大段文字。

此外,讯飞智能鼠标还支持28种语言实时翻译,跨语种沟通从此无障碍。可以说,这款鼠标集鼠标、翻译机、录音笔等多功能于一体,价格也很实惠,极大地满足了职场及学生群体的使用需求。

这款智能鼠标不仅功能在线,颜值也在线,多款颜色设计,从皎月白到石墨黑,很容易俘获年轻用户的芳心。

连续3年618销冠,科大讯飞这款黑科技鼠标你绝对值得拥有

作为一场国内大规模的购物盛会,“618”的战绩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出了广大消费者的偏好及市场动向。科大讯飞在今年“618”取得的不俗成绩,已经充分展现出其在AI领域的市场号召力。

当前,市场充斥着各类以“AI”技术为噱头的产品,但实际上,依然有很大部分产品仅仅停留在“说”的层面,没有通过过硬的技术以及充满人文关怀的产品设计,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由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

科大讯飞作为国内第一梯队的AI企业,始终坚持对产品进行创新、打磨,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以及具有创新性的多重营销模式,将更多高品质的AI产品传递给消费者。相信未来,科大讯飞能够继续做有温度的AI产品,让生活更加充满便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