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K50高配版曝光:骁龙895+67W快充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6 16:31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Redmi K系列新机的入网型号已经定了,预计会在今年农历春节前发布。

按照命名规律,该系列迭代更新应该命名K50,卢伟冰在此前的微博中透露,下一代产品是K50系列,相信已经在规划之中。

最新爆料显示,K50系列并未采用屏下摄像头,而是居中挖孔屏形态,应该是考虑追求更高的屏幕素质,前者虽然已经商用,但距离成熟还有一段时间。

核心配置上,K50高配版搭载的是骁龙895处理器(高通下一代旗舰暂命名),支持67W有线快充,主摄也得到了加强,还有可能采用E5材质。

规格方面,据说骁龙895采用4nm工艺打造,集成了Snapdragon X65 5G调制解调器,CPU基于全新的Cortex-v9的Kryo 780,GPU集成Adreno 730。

代工暂时不能确认,目前是众说纷纭,从目前供应链和爆料者的说法来看,似乎是三星和台积电都有。

Redmi K50高配版曝光:骁龙895+67W快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