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医疗保健平台MyndVR宣布将启动500万美元A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1-07-27 09:54

 

VR医疗保健平台MyndVR宣布将启动5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American Inno报道,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VR医疗保健平台MyndVR在去年业务增长了两倍,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近300万美元的超额认购“种子+”轮融资,近日该公司宣布正准备启动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扩展其业务。

对于在疫情期间启动A轮融资,MyndVR首席执行官Chris Brickler表示:“我们只是在正确的时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Chris Brickler指出随着去年疫情席卷老年生活社区,尽管社区采取了隔离措施,但长期隔离显然会对老年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而MyndVR的适机推广则满足了老年社区的需求。“人们开始意识到VR真的可以解决长期隔离造成的心理及生理健康问题,经过长时间的隔离期之后,人们已接受了VR技术。”

根据一份民意调查报告,大约80%的居民对使用MyndVR持积极或中立态度,这使得MyndVR去年的收入增长了100%,Chris Brickler预计公司收入将持续增长,在过去4个月MyndVR团队增加了10名成员,业务范围从25个州扩大到了47个州。

MyndVR还与斯坦福大学虚拟人类交互实验室达成合作,以研究VR技术对人类健康方面造成的影响,该研究计划未来4到6个月内寻找1500名受访者,旨在确定虚拟现实如何影响老年人的情绪。

MyndVR将于今年10月启动5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推动公司业务增长,Chris Brickler表示:“我们想推出一款受到全民欢迎的VR产品,以使更多的人受益。”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