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培训平台GIGXR为美空军学院开发“HoloChem”MR化学模拟训练应用

科技 93913网 2021-07-16 14:23

 

VR培训平台GIGXR为美空军学院开发“HoloChem”MR化学模拟训练应用

据外媒VRFocus报道,意大利VR培训平台GIGXR宣布与美国空军学院达成合作,以开发名为“HoloChem”的MR化学模拟训练应用。

据悉GIGXR获得了AFWERX提供的一份价值75万美元的第二阶段小型企业创新研究 (SBIR)合同,用于开发HoloChem,美空军学院学员将基于HoloLens 2进行MR化学研究。

VR培训平台GIGXR为美空军学院开发“HoloChem”MR化学模拟训练应用

HoloChem将连接GIGXR平台,通过平台储备的大量MR专业知识以及提供的MR实验,学员将能在此获得比传统化学课程更具吸引力的培训体验,与大多数XR教学应用一样,HoloChem也将采用游戏模块来激励学员进行思维学习。

美空军学院化学系助理教授Wale Lawal博士表示:“传统的化学实验室缺乏学生进行独立思考所需的沉浸、安全可靠的实验环境,GIGXR提供的MR学习解决方案则能使学员们沉浸在超现实的互动实验场景之中,从而摆脱对化学知识传统的死记硬背学习方式,进而加强掌握化学技能的熟练度。”

GIGXR CEO David King Lassman 表示:“获得第二阶段SBIR合同是一个令我们无比自豪的成就,这也是MR教育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荣幸能与美国空军学院合作,通过HoloChem为学员和教师们提供创新性沉浸式MR化学教育体验。”

据悉,HoloChem计划于2022年初推出,该应用支持教师和学员采用HoloLens 2进行互动学习,除此之外还可通过安卓或iOS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连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