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湿器的好处与危害 加湿器的品牌推荐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8-01 17:36

干燥的环境会让人感到十分烦躁,加湿器在干燥的天气里就派上用场了,它能很好地湿润空气,可是,你知道吗,加湿器也是有缺点的,它也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危害,下面,PChouse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加湿器的作用与危害。此外,对于想要购买加湿器的人来说,PChouse也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用的品牌哦。

一、加湿器的作用与危害

1、加湿器的作用

加湿器的主要作用就是湿润空气,让人无论是在春夏秋冬都可以处于最佳的空气状态。干燥的环境会让皮肤的水分流失,导致加速生命的衰老,使用加湿器可以创造理想的室内湿度,保证人体内的水分。而且有些加湿器还有着净化空气的作用,放在电脑旁边还可以消除静电问题。

2、加湿器的危害

加了水的加湿器内部容易滋长细菌,细菌会开始繁殖,而且会随着水蒸气散发到空气中,使空气中的细菌大幅度增加,而容易使人感染感冒、哮喘、过敏性皮炎、肺气肿等疾病。特别是会给家中的老人孩子带来健康危害,使加湿器变成了“加菌器”。

二、加湿器的品牌推荐

品牌推荐1:格力

格力品牌几乎是家喻户晓的品牌,虽然格力品牌下的空调品牌更为出名,但是格力加湿器也是十分不错的。格力加湿器无论是从外观又或者是性能上而言,都是在众多加湿器品牌当中数一数二的。

品牌推荐2:小米

小米推出过好几款加湿器,小米的加湿器可以通过app可以直接查找到设备并连接,然后就能显示出加湿器测量出来的空气湿度了,下边有对应的档位调节和空气湿度自动调节功能。

在干燥的空间里,有台加湿器当然不错,但是我们也要注意加湿器的危害,一些有呼吸疾病的人最好慎重考虑使用。当然,如果对加湿器十分喜欢,挑选时可以参考上面的品牌推荐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