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号暂停新用户注册:官方回应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9 10:10

作为目前用户体量最大的通讯工具之一,微信已然是国民级App

所以微信的每次更新,都会带来很多用户反馈,可以说每一处细微的变化都影响深远。

近日,有网友表示,微信个人号新用户已经不能注册了,也就是新手机号不能注册微信,经测试确实如此。

微信号暂停新用户注册:官方回应

对此询问了腾讯客服,回应称目前平台系统正在进行技术升级,期间暂停微信个人帐号新用户注册,预计8月初完成升级并恢复注册。

虽然现在大部分网民注册了微信账号,但停止新用户注册对于一款免费通讯工具来说并不多见,况且停止注册那么长时间更是罕见,恐怕敢这样做的也只有微信了。

另外在近日的微信8.0.8版本更新中,终于支持多设备同时登录,即手机+平板+电脑的多设备模式。

微信号暂停新用户注册: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