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 3系列正式官宣:8月12日登场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6 16:17

独立之后的荣耀,依然大致保持了旗下产品线,更新数字系列之后,该品牌的高端旗舰即将登场。

今天早间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宣布,旗下新机Magic 3系列将于8月12日全球发布,并表示Beyond Epic(超越史诗)·致非凡。

荣耀Magic 3系列正式官宣:8月12日登场

预告片中揭示了荣耀Magic 3的摄像头,暗示荣耀Magic 3拥有强大的影像能力,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颇为相似(下图为爆料,并非官方公布

荣耀Magic 3系列正式官宣:8月12日登场

已知爆料显示,该机代号可能是Elizabeth,采用6.76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2772x1344p,核心配置搭载的是高通最新移动平台骁龙888 Plus,标准版支持66W有线快充,高配版则是支持100W有线+50W无线快充。

荣耀CEO赵明此前表示,荣耀Magic 3无论在设计、性能体验上以及我们说拍照上都有领先和独到的地方,目前市场上几款旗舰手机虽然使用了顶级的骁龙888,但是体验一塌糊涂。

对于这款手机,赵明评价称:“我非常有信心,有把握,大家看到Magic系列之后,会把手中的手机换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