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牙刷按了开关键没反应是什么原因 电动牙刷按了开关键亮灯但不工作是什么原因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7-17 10:17

电动牙刷作为一种电子产品,且使用频率很高,难免出现一些小故障。接下来PChouse就和大家说说电动牙刷常见的两种故障是什么原因,和大家说说电动牙刷按了开关键没反应、电动牙刷按了开关键亮灯但不工作是为什么。

一、电动牙刷按了开关键没反应是什么原因

1、电池装反了

如果刚买的电动牙刷按了开启按钮没有反应,可能是电池装反了,仔细检查电池的正负极,一般装电池的区域会有提示电池的正负极。

2、电池没电

可能是因为电动牙刷很久没充电了,如果是使用电池的电动牙刷,那应该是电池没电,记得给电动牙刷充电或者更换电池即可。

3、旋转区域卡住

如果是因为牙刷头和电动牙刷的连接地方出现卡住的现象,取掉牙刷头看能不能转动,如果能转动就是转头卡死的问题,清洗电动牙刷即可。

4、开关或者内部元件损坏

如果是电动牙刷内部损坏,这个不建议自己维修,要么送到售后去维修,如果不想维修的话只能再买一个了。

二、电动牙刷按了开关键亮灯但不工作是什么原因

1、电动牙刷电量不足

电动牙刷的电量过低,不足以带动电机的工作。所以会出现电动牙刷指示灯亮,可以电动牙刷不震动的情况。

2、电动牙刷刷头和机身卡住

这种情况一般是没有正确安装刷头,或者用了非原厂的刷头,导致不适配,出现刷头和机身卡住的现象。伟杰智能建议,电动牙刷一定要使用原装刷头。解决办法,一是先把刷头,拔出来,再插回去,看能否震动。二是选购,适配的刷头。

3、线路板进水

主板或者线路,接触到水。导致电机无法启动工作。而LED指示灯没有受到影响,依旧可以开机亮灯。

4、电动牙刷故障

由于电动牙刷的设计相对精密,软硬的结合,可能出现软件BUG,或者死机。出现灯亮,不震动的情况。复位键一键修复故障,重新启动,让软件和电机重新开启出厂前的工作状态。

正确地使用电动牙刷能够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同时更需要注重日常的保养,更不要为了省钱,使用与电动牙刷不适配的组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