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主摄! 荣耀Magic 3镜头配置公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8 16:46

荣耀今年的旗舰机型Magic 3将于8月12日发布,前几天官方已经正式确认了这个消息,所以按照惯例,荣耀也在近期开始了每天的新机预热。

今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带来了关于这款手机后置镜头方面的配置,荣耀称:

当主摄 不止一个

#荣耀Magic3#系列,致非凡

8月12日,深圳见

从文案和配图上不难看出,荣耀Magic 3这次将会采用双主摄的影像系统,已经有其他机型搭载过双主摄系统,可以通过增加一颗主摄级的超广角等镜头,带来更出色的成像质量,并且也能带来更多玩法。

此前荣耀的CEO赵明就多次表示Magic 3将会在拍照上有非常的大的越近,这次单从镜头配置上就能看出来一些端倪了。

另外,荣耀的高管这几天也在微博发晒出了荣耀Magic 3的相机页面,并发文称:荣耀Magic3系列相机界面中多了一个单独的拍“电影”功能,预计是通过强劲的相机模组加上软硬协同,以及AI运算能力,为普通用户带来一键拍摄大片的功能。

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究竟如何,我们发布会上见。

双主摄! 荣耀Magic 3镜头配置公布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