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色起源公布首位“付费乘客”:仅有18岁的史上最年轻宇航员

科技 前瞻网 2021-07-19 15:25

 

蓝色起源公布首位“付费乘客”:仅有18岁的史上最年轻宇航员

15日,蓝色起源(Blue Origin)宣布奥利弗·戴门(Oliver Daemen)将成为第一个乘坐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的付费客户,标志着该计划商业运营的开始。他将于 7 月 20 日与杰夫·贝佐斯、马克·贝索斯和沃利·芬克一起登上第一次载人飞行。奥利弗·戴门和沃利·芬克(Wally Funk)分别是 18 岁和 82 岁的年轻宇航员,他们分别是前往太空的最年轻和最年长的宇航员。

进行太空飞行是Oliver 的毕生梦想,他从四岁起就对太空、月球和火箭着迷。Oliver 于 2020 年高中毕业,并在继续学习之前休学了一年,以获得私人飞行员执照。今年 9 月,Oliver 将前往乌得勒支大学学习物理学和创新管理。

现年82岁的芬克将打破由宇航员和参议员 John Glenn保持的“进入太空最高龄”记录,后者于1998 年返回太空,享年 77 岁。 而戴门则将打破由苏联宇航员Ghermon Titov保持的“进入太空最年轻”年龄记录,后者在尤里·加加林(Yuri Gagarin)成为太空第一人之后的4个月进入太空轨道,当时仅有25岁。

据该公司称,在蓝色起源以 2800 万美元拍卖现场的最初获胜者(仍然匿名)“由于日程安排冲突”选择了稍后的任务后,戴门获得了这一座位。蓝色起源的发言人称,戴门“是拍卖的参与者,并在第二个航班上获得了一个座位。”他是Somerset Capital Partners 首席执行官 Joes Daemen 的儿子,由父亲支付了这个席位,支付价格尚未披露。

“我们感谢拍卖赢家对未来俱乐部的慷慨支持,并很荣幸欢迎奥利弗与我们一起乘坐新谢泼德,”蓝色起源首席执行官鲍勃史密斯说。“这标志着 New Shepard 商业运营的开始,Oliver 代表了将帮助我们开辟太空之路的新一代人。”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