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华为P50 Pro新机截图曝光:屏幕形态变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7-06 14:35

华为P50系列有望本月发布,时间可能是中下旬,或者月底。

近日,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在转发一则微博并评论时,晒出的一张手机截图引发了网友关注。

截图显示了该机采用的是居中挖孔屏设计,因此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对应的可能是华为P50 Pro,定制分辨率1224x2696。

疑似华为P50 Pro新机截图曝光:屏幕形态变了

目前华为Mate系列并没有居中挖孔屏的机型,所以是P50系列的可能性很大。

根据官方此前放出的背面照,可以看出该机采用的是双曲面屏幕,侧面保留实体音量键和电源键。

核心配置上,有消息称现阶段华为P50系列主要是4G版,传闻搭载高通芯片,但也有消息称是麒麟9000L,此处存在争论。

至于顶配的华为P50 Pro+,则是搭载支持5G的麒麟9000。

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P系列主打影像能力,爆料称P50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 CMOS,相机表现值得期待。

疑似华为P50 Pro新机截图曝光:屏幕形态变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