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记得MIX Alpha吗?它的替代品或许长这样

科技 安兔兔 2021-07-07 16:22

大家肯定都还记得小米曾经带来的名为MIX Alpha的概念手机,那款手机已经不能用屏占比来形容了,因为只要是你手能握到的地方就几乎全是屏幕。

但这样的手机显然是不适合使用的,而且良品概率上也有问题,所以目前为止都没有大规模生产,不过小米最近的一则专利显示或许将会有一款类似于MIX Alpha的新手机发布。

这款手机采用了四曲面屏幕的手机,除了屏幕的四个角之外,正面眼睛可以看到的地方就全都是屏幕了,而且曲面屏的弧度非常大,几乎都已经接近垂直了。

后壳的设计就比较常规了,镜头由两个举行竖排排列组成,上方一个镜头,下方应该会是副摄镜头。

可以注意到这款手机的屏幕正面是没有挖孔的,而且四周也没有物理按键,所以虽然这样的屏幕现在可以做到,但显然小米还是想做一些极端化的设计的,相比MIX Alpha,这款手机的实现度就要低的多了。

还记得MIX Alpha吗?它的替代品或许长这样
还记得MIX Alpha吗?它的替代品或许长这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