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Note 10S新配色预告:太妖艳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9 14:01

今日,小米海外社交账号带来了一款Redmi的新机预告。

从预告图上可以看到,这次的新机并不是一款完完全全的新品,而是Redmi Note 10S的一款新配色,目前Redmi Note 10S在售有三款配色,分别为灰色蓝色和白色,不同于这三款传统的配色,新配色是市面上很少见的星光紫颜色,而且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还是渐变色设计,非常的罕见,也给这款手机增加了一些神秘的色彩感。

具体的配置上,Redmi Note 10S搭载了一块6.43英寸的AMOLED挖孔屏, 处理器为联发科G95,配备LPDDR4X内存、UFS 2.2闪存,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和200万微距四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33W快充。

虽然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但是它的机身重量只有178.8g,厚度为8.29mm,这两方面控制的非常不错,按照国内市场的情况,该款配色也有望后续在国行的机子上更新,喜欢的朋友可以多等等。

Redmi Note 10S新配色预告:太妖艳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