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6 CROZZ正式交付 一汽-大众电动化再提速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21-07-19 19:44

 

ID.6 CROZZ正式交付 一汽-大众电动化再提速

首款纯电车型ID.4 CROZZ交付后,一汽-大众ID.家族产品陆续入场。7月18日,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开启交付。据悉,该车型定位纯电中大型SUV,补贴后售价为23.98万-33.48万元,续航里程为439-565公里,分为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该车型共推出标准续航PURE版、长续航PURE+版、长续航PRO版、高性能PRIME版及首发版共5款车型。

交付现场,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一汽-大众ID.家族“科技 为你”品牌主张,旨在为用户提供品质可靠、科技实用的智能纯电产品。此外,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表示,一汽-大众ID.首任车主额外享受一年开迈斯免费充电。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20.6万辆,同比增长201.5%。在新能源车市场稳步增长背景下,各车企都在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转型,并加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布局。面对愈发拥挤的新能源汽车赛道,一汽-大众已意识到电动化加速转型的重要性,作为MEB纯电模块化平台第二款车型,ID.6 CROZZ交付后将进一步完善一汽-大众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车型布局。随着ID.6 CROZZ与ID.4 CROZZ相继进入交付期,一汽-大众新能源汽车战略正全面展开。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刘晓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