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首发定制天玑1200 刘作虎:突破手机极限

科技 安兔兔 2021-07-09 15:07

近日,一加官方宣布,将于7月22日在欧洲和印度市场发布一加Nord 2。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一加社区为该机预热,表示在一加Nord发布后的这一年里,我们一直在倾听用户的反馈,并致力于改善下一代一加Nord的使用体验。

一加Nord 2 5G是一加Nord的全面升级版,从相机、性能、充电再到拥有强大AI性能的天玑1200 SoC。

“我们相信它将会为用户带来快速流畅的使用体验,突破手机的极限,不辜负一加“never settle”的精神理念。”

一加首发定制天玑1200 刘作虎:突破手机极限

此前预热显示,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200-AI定制芯片,增强了AI性能,用于改善拍照的体验,同时录制视频和屏幕显示都有一定的提升。

其它规格基本没有变化,预计仍然是6nm工艺打造,A78+G77架构组成。

据联发科介绍,天玑5G开放架构是联发科与智能手机厂商深度合作,带来全新、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赋能设备制造商打造差异化的旗舰或高端5G智能手机。

一加首发定制天玑1200 刘作虎:突破手机极限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