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8系列配置图:2K高刷屏加持

科技 安兔兔 2021-07-20 18:16

近日,iQOO官方在微博预热新机信息,使用台球暗示新机命名为iQOO 8,有望8月4日发布。

iQOO 7发布于今年1月份,至今已经隔了半年时间,现在迭代更新自然要安排了。有消息称新机屏幕会有较大升级,同时快充和影像也有提升。

今天下午,博主@数码闲聊站给出了iQOO 8系列新机配置图,显示该机型号为V2141A,表示采用居中单孔屏,而且分辨率达到了3200*1440p。

也就是说iQOO 8系列将采用一块2K高刷屏,是旗下首款支持高分辨率的旗舰。

核心配置上,新机搭载的是骁龙888 Plus处理器,提供12GB RAM+256GB ROM,支持内存拓展至4GB,加起来即16GB RAM,运行OriginOS 1.0。

此外有消息称,iQOO新机还将配备百瓦快充和大电池,并拥有大底主摄与高倍潜望镜头,以及无线充电和红外线传感器。

iQOO 8系列配置图:2K高刷屏加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