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代号K8旗舰机下月发布 配置强悍且均衡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1 10:41

下半年的旗舰新机大潮将会在8月份正式开启,不少厂家都定了新机发布档期,虽然还没有官宣,但也基本算是公开的秘密了,这其中小米最值得期待的就是MIX 4。

据数码闲聊站近日的爆料显示,小米家一款内部代号为K8的新旗舰将会在下个月登场,工程机方面配置都已经很强悍而且很均衡了,最重要的是这个机型定位给MIX系列也是没问题的,要知道MIX代表的可是小米当家的黑科技产品,是集大成之作,由此可见该机是真的非常值得期待了。

关于配置方面,骁龙888Plus是必需采用的,不过也有人说这并非是小米的MIX 4,而是 小米11的屏下摄像头版本,由此开启小米屏下手机的新世代。

另外,代号为K8的这款小米旗舰手机还将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70W无线快充方案。

小米代号K8旗舰机下月发布 配置强悍且均衡
小米代号K8旗舰机下月发布 配置强悍且均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