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利公布 华为也要用上屏下镜头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0 14:38

今年下半年是旗舰手机率先使用屏下镜头的伊始,除了小米和OV几家之外,华为也将会带来屏下镜头新机。

据海外媒体Letsgodigital带来的信息显示,华为日前公布了一项新的外观专利,这项专利图上所带来的手机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屏下镜头技术。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早在2020年12月15日就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了这项专利的申请,2021年7月9日正式获批取得授权。

从专利图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屏幕的部分没有任何开孔,用户可以得到100%的视野,手机顶部保留了3.5mm的耳机孔,别的地方按键和开孔位置都和现在的华为手机有类似之处,后置镜头的排列上更是和荣耀近日开卖的新机X20 SE相似度非常之高。

其实这款手机单从图上来看和现在市场上的很多手机都有相似的地方,实现起来也不难,唯一的难点就是那块正面完整的屏幕,目前华为的高端旗舰机采用的都是前置双挖孔屏,要是一下子把前置的两颗镜头都做成屏下,不知道今年的屏幕厂商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专利公布 华为也要用上屏下镜头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