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护肤品牌德美乐嘉推出VR商店

科技 93913网 2021-07-21 16:25

 

美国护肤品牌德美乐嘉推出VR商店

据GLOSSY报道,为推广旗下护肤产品,美国护肤品牌德美乐嘉(Dermalogica)开设了一家VR商店以展示其最新产品。

该VR商店已在本月初试营业, Dermalogica技术和创新副总裁Angela Murphy博士将为所有到店顾客推介全新Smart Response Serum产品,据悉VR商店还将提供免费皮肤分析工具、Dermalogica产品及视频,顾客更能在店内购买特色产品,截至目前该商店已产生了5000多次会话以及17000次页面浏览。

Dermalogica品牌营销副总监Kenna Wynne-Jones表示:互联网的普及使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在家中接受创新理念,Dermalogica正基于VR平台以创新、有趣的身临其境购物体验改变传统零售业。”

值得一提的是Dermalogica在过去一年还专注于直播购物(未来某个时间会将其集成至VR商店),并添加了与美容师的实时聊天功能。

另据联合利华4月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称,美妆品类“恢复强劲增长”,得益于美国实体店的重新开业和铺货,Dermalogica产品在106个市场销售,每年培训超过100,000名美容师,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

Dermalogica将根据VR商店在12个月内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推动网站流量的数据来判断是否成功,现阶段Dermalogica正通过电子邮件以及Instagram、Facebook、TikTok、Pinterest、YouTube、Twitter的付费和非付费社交帖子推广其VR商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