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环球影城推出VR过山车“鬼灭之刃XR Ride”

科技 93913网 2021-07-21 16:41

 

日本环球影城推出VR过山车“鬼灭之刃XR Ride”

据雅虎报道,日本环球影城(USJ)日前宣布与集英社就旗下热门动漫系列「鬼灭之刃」(Demon Slayer)达成合作,此次合作亮点是推出有史以来第一个鬼灭之刃VR过山车——“鬼灭之刃XR Ride”。

这个前所未有的VR过山车之旅以「鬼灭之刃」剧场版电影 “Mugen Train”为背景,通过VR技术,用户将能沉浸在主角灶门炭治郎与恶鬼的激烈战斗之中。

Mugen Train延续了动画版本的剧情,讲述了炭治郎、善逸、伊之助所组成的鬼杀队的冒险故事,这一次,他们将搭乘火车执行追捕恶鬼的任务。

日本环球影城推出VR过山车“鬼灭之刃XR Ride”

此外,现有的USJ过山车“Hollywood Dream”也将呈现两个由炭治郎主演的原创「鬼灭之刃」故事,值得一提的是“Hollywood Dream”过山车有两条不同方向运行的轨道(一正一反),这显然赋予了体验者不同的体验感受。

据悉「鬼灭之刃」VR过山车景点还将出售「鬼灭之刃」主题零食和周边,仅在2021年9月17日至2022年2月13日期间限时供应。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